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江云英:疫情防控线上的爱心使者

发布日期:2020-03-18浏览次数:字体:[ ]



疫情不止,爱心无限。

3月15日,沂源县南鲁山镇南水沟村迎来了一位客人,星显磁疗健康沂源公司总经理江云英为该村疫情防控执勤人员以及贫困村民献爱心。




南水沟村地处沂源和临朐交界处,由于地形的原因,该村有3个出入口,执勤人员任务重、压力大。江云英得知情况后,积极主动和村里取得联系,购买了防护消杀用品和生活物资,驱车送来。

在村口,将捐助物品和村干部交接马上带上部分爱心物资看望村里的高龄老人,每到一家,她都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问寒问暖,祝老人健康长寿



爱心汇聚,共克时艰。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江云英带领公司员工主动承担每一个人应尽的社会责任,积极行动、慷慨解囊。先后为县融媒体中心、环卫工人和东里镇江河南村的一线执勤人员捐助消杀用品和生活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助力打赢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抗击疫情作出自己的贡献。 陈作进 徐美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