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和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3-18浏览次数:字体:[ ]

3月17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和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县委书记王义朴,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县政协主席陈保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春雷,县委副书记周婷等领导出席沂源分会场会议。

全省动员大会指出,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决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在深化落实已出台各项改革开放举措的基础上,咬定目标不放松,风雨无阻勇攀登,一切围绕高质量发展、一切服务高质量发展,头拱地、往前冲,迅速发起九大改革攻坚行动。

全市动员大会围绕贯彻落实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分析了我市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动员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躬身入局、攻坚克难,大力实施“六大赋能行动”,打好打赢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战役,加快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奋力开创淄博转型发展新局面。

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续召开会议。王义朴指出,要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完善各项工作思路和措施,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在我县落细落实。要强化底线思维,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切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牢牢抓住防输入这一重点,确保不出问题。

王义朴要求,要强化目标导向,科学务实搞好顶层设计。要提升工作标杆,努力争先进位,奋力走向前列。要进一步细化“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明确目标、措施和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强化项目意识,早研究、早策划,并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力争更多项目进入省市盘子。要坚持全县“一盘棋”,凝聚工作合力。

王义朴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全力啃下硬骨头。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以上率下、攻坚克难,各级领导干部要躬身入局,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一线察实情、摸实底,全力破解各类瓶颈制约。

王义朴要求,要强化效果导向,充分激发内生动力。各级各部门要以“起步就是决战”的紧迫感,主动靠前服务,切实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要强化“以实绩论英雄”的用人导向,倡树“为担当者担当”的干事导向,建立完善调度、督导、通报、考核、奖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正向激励等机制,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