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沂源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11浏览次数:字体:[ ]


3月11日,沂源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春雷,副主任周士亮、苗希峰、吴桂枝、彭忠玉、李志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郑良宪,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溯易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有关县人大代表辞呈事宜;决定了2020年被评议部门;进行了人事任免。

就做好今年工作,车春雷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工作要点分工,主动认领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多提建议、多出点子,积极建言献策。要积极履职尽责,善于监督、敢于监督,不断提高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