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王义朴到西里镇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1浏览次数:字体:[ ]


2月19日,县委书记王义朴到西里镇调研疫情防控、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人居环境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陪同。

王义朴一行先后到西里镇苗庄村、张家泉村、裕华村、茂子峪村、双星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检查点,王义朴都主动走上前进行体温测量,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奉献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休息。

王义朴指出,要依托片区内人民楷模朱彦夫事迹党性教育基地和特色产业资源优势,以人居环境整治、高效农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和社会治理创新为重点,集中打造环境美好、生态宜居、产业兴旺的乡村振兴示范区。

王义朴强调,要始终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继续巩固脱贫成果。坚持“两业融合”,发展带富主体,带动贫困群众实现就近就业,让更多贫困群众靠自己双手实现脱贫致富。

王义朴强调,要加快建设美丽乡村,持续优化人居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力度,实现村庄美化,要不断完善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切实改善人居环境。

王义朴强调,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产复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企业自身实际,采取更加严密的防控措施,在确保职工的安全健康前提下,灵活安排时间,有序组织复工复产。要对外来返工人员要做好登记排查,详细了解每位员工疫情期间的生活轨迹,严格管理。在确保产品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生产,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