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我县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决定》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0浏览次数:字体:[ ]


2月19日,我县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视频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室副主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工作专班第八督导组组长曹迎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春雷,副主任周士亮,副县长张莹莹出席沂源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执行有关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和决定决议,全面依法履行职责,各级监察机关要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各级审判机关要强化对涉疫情案件法律适用和指导意见的研究,维护疫情防控期间良好社会秩序,要充分发挥各级人大职能和人大代表作用,督促决定决议纵向落到底,横向落到边。会议要求,市区县镇街道人大要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调度指导,健全完善依法防控各项机制,要抓两头,促中间,落实最严格的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确保决定决议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