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浙江大学物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袁康培来我县开展调研并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13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6日到7日,浙江大学物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袁康培来我县开展调研并在“瑞阳大讲堂”信息技术与数字农业专题报告会上作了专题讲座。县领导王义朴、车春雷、尚武、吴桂枝、张志东、陈传禄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中,袁康培先后来到南麻街道中以数字果园、张家坡镇双义生态农庄、张家坡镇前瓜峪村老果园改造基地、阿里巴巴沂源产地仓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我县数字农业发展、水肥一体化示范园建设、老果园改造提升、销售渠道建设等情况。在“瑞阳大讲堂”信息技术与数字农业专题报告会上,袁康培教授围绕“信息技术与数字农业”主题,辅以生动案例和翔实数据,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物联网、虚拟现实、IPV6、5G、区块链等数字经济时代的新概念和新技术,通过学习学员们很受启发,对数字农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切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袁康培对我县数字农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沂源县高度重视数字农业发展,做了很多很扎实的工作,并已经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推动农产品溯源体系建设,提升农产品附加值,促进沂源现代农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