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就近看、少跑腿”--沂源县建成4处“名医基层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0-11-13浏览次数:字体:[ ]

为有效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增进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辐射,进一步强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建设、提升医疗水平、增强服务能力,沂源县卫生健康局积极与市级医疗机构加强对接,实施“名医基层工作站”建设,建成“王陶丽名医基层工作站(精神科)”、“孙思敬名医基层工作站(乳腺甲状腺外一科)”、“路忠志名医基层工作站(乳腺甲状腺外二科)”和“孙爱东名医基层工作站(内分泌科)”4个名医基层工作站。形成了市、县、镇三级诊疗服务体系,让乡镇卫生院“小地方”能够解决更多群众健康“大问题”。

沂源县将持续以建立“名医基层工作站”为载体,加强对名医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的传承,通过建立名医工作站,促使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的医疗服务和技术水平,使沂源县广大群众足不出户能享受到名医专家的医疗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做好群众健康的“守门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