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冬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3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10日,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冬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涛出席沂源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各级党委政府属地责任,严格部门监管责任,强化经营单位主体责任,扎牢织密网格化管护责任体系。要坚持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加快林区“水网路网信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大重点林区监管巡查力度,深入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全面整治消除火灾隐患。要加强协调联动,防火紧要期要实行部门联合值班值守,各类救援队伍要提前做好应急准备,坚决防范遏制重大森林火灾发生。

会议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树牢“防是前提、控是关键、救是保底”的观念,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强化宣传教育、火源管控、监测预警、隐患排查整洽、应急准备和处置。确保今冬明春全省森林防灭火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