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省派沂源县乡村振兴服务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09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8日,省派沂源县乡村振兴服务队座谈会召开。省派沂源县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程远军参加并讲话,县委书记王义朴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参加并讲话。县领导尚武、杨溯易、王亚玮、张庆勇参加。  

程远军代表服务队向沂源县委、县政府和广大群众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沂源县不仅拥有良好的自然生态,也拥有良好的政治生态,各级干部对党忠诚、积极奋进、值得信赖。省派沂源县乡村振兴服务队进驻沂源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紧紧依靠基层干部群众,扎根农村、服务奉献,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民生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有序推进,队员们在思想、作风、能力等方面收获了丰硕成果,特别是从广大干部群众身上学到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与沂源结下了深厚情谊。

王义朴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两年来辛勤奋战在一线的省派沂源县乡村振兴服务队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服务队政治站位高,两年来深入基层、无私奉献,干出了实实在在的业绩。服务队工作思路清,在沂源期间牢牢抓住基层组织建设这个“牛鼻子”,紧紧抓住产业振兴这个根本,千方百计为沂源争取政策支持,高标准引领推动了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高质量推动了山区农业现代化,帮扶效果好,群众满意度高。下一步,沂源县将把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对沂源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抓实抓好后续工作,全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沂源特色板块,更好更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观看了《感恩有您》专题片。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北京东方君公益基金会以及鲁村镇和龙子峪村的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实际作了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