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县委书记王义朴实地调研消防安全旅游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09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5日,县委书记王义朴现场调研消防安全旅游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教武,副县长郑峰参加调研。

王义朴一行先后到佳慧新天地、云景轩酒店、银座商城、双马山景区等地,现场查看商业综合体、“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和旅游景区安全,并随机查看了塞外春火锅店、熙泰大酒店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每到一处,王义朴都认真查看相关设施,与相关负责人和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消防设施配备及使用、人员培训、应急演练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义朴要求,要在毫不放松的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落实好安全责任,加大监管巡查力度,形成无缝隙责任网络,真正把安全生产监管落细落实。要压实市场主体安全责任,特别是认真抓好一线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加强应急实战演练,确保一线员工熟练使用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相关部门要聘请专家查隐患,特别是要高度重视电、气等安全,细致排查线路老化等问题,加大安全投入,加强细节管理,全面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要抓好旅游景区安全,加大对漂流等旅游设施的隐患排查,加强森林防火,确保旅游景区平稳、安全、有序。同时,要抓好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食品安全等,确保全县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