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调研督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09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调研督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亚玮及相关部门、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田晨光一行先后到县交警大队交通指挥中心、健康路与荆山路交叉路口、贤山路与沂河路交叉路口、鲁村镇泉子官庄村隐患路段等地实地督导。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田晨光强调,当前一段时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压力大,形势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务必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落实。

田晨光要求,要从近期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中深刻吸取教训,立即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对重点区域、重点道路和事故多发易发路段进行全方位排查整治,及时消除隐患,严防事故发生。要持续强化宣传引导,搞好源头防范,积极面向社会大众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文明出行知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氛围。要强化联合执法,加大对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的日常巡查和打击力度,依法严惩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超载,特别是乡村农用车、货车不按规定载人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要强化分工负责、齐抓共管,行业主管部门和镇、街道要按照职责,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合力做好安全隐患源头管控,全力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