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县委书记王义朴调研城建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10-09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2日,县委书记王义朴带领县财政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城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教武,副县长郑峰参加调研。

王义朴一行先后到恒河时代广场、高庄社区、北麻社区、汇源广场、悦府、人民路北侧、北大岩社区、张良社区和儒林社区等地调研了项目进展建设情况,并听取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每到一处,王义朴都详细了解各项工程的建设进度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王义朴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把工程质量关,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项目一线,主动作为,摸清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解决问题方法,明确专人负责落实,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服务保障。要强化时间观念,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细化工作流程和推进措施,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要找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着力突破瓶颈制约,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明显突破。要注重结合实际,完善配套设施、提高绿化品味,高标准推进绿化工作。“两办”督查室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及时掌握工作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做到全程督查、跟踪督办、一督到底,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各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施工安全规范要求,加强施工现场管理,重点抓好建设质量、施工安全、环保等关键环节,完善要素保障,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