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县委书记王义朴调研交通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10-09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1日,县委书记王义朴调研交通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武光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教武陪同。

王义朴先后到华源路、S229沂邳线起点、彩板峪隧道进口、康源路、润生路分离立交等施工现场和悦庄镇北营水库“四好农村路”、朱家庄村“户户通”等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了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存在问题等有关情况。

每到一处,王义朴都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与街道、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现场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义朴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立大局观念,增强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思路,齐心协力,密切配合,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各类难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合理安排施工计划,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安全生产、建设质量、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高质量施工建设,努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靠在一线,找准问题、细化措施,明确任务分工,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两办”督查室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大跟踪督办力度,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

王义朴指出,“四好农村路”建设及“户户通”工程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更是群众热切期盼的民生工程。各镇办及相关部门要细化施工标准,严把质量关,切实做好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工作。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及“户户通”工程建设。要深入研究和破解重点难点工作,着力建立长效管护机制,提升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水平;抓好沿路两侧绿化美化亮化工作,不断优化路域环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