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我县举办“瑞阳大讲堂”第四场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0-19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17日,我县举办“瑞阳大讲堂”第四场专题报告会。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刘正斌教授以《立党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总规矩》为题作了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主持,省委党校副校长孙建昌、县委书记王义朴、县政协主席陈保华等县大班子领导出席。

报告会上,刘正斌围绕认识党章地位、了解党章历史、学习党章内容、贯彻党章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系统透彻、深入浅出的辅导。整场报告会语言生动、内容丰富,极富感染力,对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章、领会党章、贯彻党章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努力做合格党员、优秀党员。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在工作中抓好党章的贯彻落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