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县审计局老干支部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5浏览次数:字体:[ ]

    在国庆、中秋节来临之际,县审计局老干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共庆佳节。           

     一、走访慰问老干部。9月30日上午,县审计局领导、老干支部分组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二、看望帮扶对象。参与党旗红结对帮扶的老干部到胜利山社区的帮扶对象家中进行了看望,送去了慰问物资及节日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力所能及的帮助她们,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9月30日下午,在胜利山公园门前举行了《迎中秋庆国庆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审计法》《会计法》等财经知识,现场进行了会计业务、财务审计、工程审计等方面的业务咨询,老审计师、会计师们非常耐心的解答问题,前来的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现场还发放了部分审计、会计法规书籍、明白纸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