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县财政局开展“庆国庆迎中秋”共促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4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相结合,县财政局联合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审计局到岱崮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军事化培训共促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伴随着嘹亮的红歌声——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军事化培训共促共建活动拉开了序幕。

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在军事理论教官的指引下,同志们用竞技、突破性的团建活动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团队归属感,互帮互助,展现了团队的风采,成为崮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团队建设


超音速





神笔马良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动力圈

拓展培训结束后,参观了军工地质博物馆,该馆是利用原民丰机械厂遗留的5600平方米的厂房车间——一年四季恒温的山洞建设而成,这里融合了浓郁的红色革命文化和军工文化、知青文化。通过观看文献实物、塑像图片等形式,同志们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风采以及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每一名同志都得到深刻的教育和心灵的洗礼。

实弹射击增强了沉着冷静处理问题能力,强化了国防意识,提高了团队作风建设。

全体人员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不移跟党走。

此次赴岱崮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共促共建活动,丰富了党日活动学习教育形式,有助于党员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更好地激发同志们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热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