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我县举行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0-01-24浏览次数:字体:[ ]

1月23日,我县举行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共迎佳节,畅叙情谊。县委书记王义朴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通报了全县工作情况,县大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在县六大班子担任过副县级以上实职的离退休干部;其他担任过副县级以上实职的离退休干部;享受副县级待遇的离退休干部;担任过正局级实职的离退休干部参加茶话会。

王义朴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各大班子,向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和党员干部群众,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愿。王义朴说,2019年,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动力,以“工作落实年”为抓手、聚焦聚力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系列新理念、新要求,立足实际、主动作为、艰苦奋斗,推动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辛勤付出、共同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鼎力支持和关心帮助。

王义朴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恳请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沂源的改革、发展、稳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县委、县政府将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县委老干部局等有关部门要带着对老领导、老干部的深厚感情,在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政策的基础上,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多为老领导、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让老领导、老干部的晚年生活更加充实、更加幸福。

会上,与会人员兴致勃勃的观看了迎新春文艺节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