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县委书记王义朴调研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4浏览次数:字体:[ ]

1月22日,县委书记王义朴调研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副县长沈照生陪同。

王义朴一行先后到悦庄镇西埠村、东辽军埠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察看了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情况,现场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义朴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力度,坚决打赢城乡环境大整治攻坚战。要明确主体责任,制定具体考核办法,加强督导力度,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要从严追责问责,切实巩固大整改成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查摆城乡环境存在的问题,特别要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有效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各牵头单位、镇办、村居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坚决将城乡环境大整治任务落实、落地,推动城乡环境实现大提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