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县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24浏览次数:字体:[ ]

1月23日,县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义朴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陈保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春雷,县委副书记周婷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市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县大班子领导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带头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市委、市政府一系列新理念、新思维、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准确把握精髓要义,按照各自分工,认真梳理研究,立足我县实际,完善2020年思路和措施,确保全市各项部署要求在沂源落细落小落实。

会议要求,县大班子领导要强化“过节不忘工作”的意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工作,确保思想不松、工作不断。对确定实施的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要工作,要全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县大班子领导要带头做好节日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带班制度,高度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民生建设、社会治理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