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县委书记王义朴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2浏览次数:字体:[ ]

1月22日,县委书记王义朴到县医院、长途汽车站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郑良宪、杨溯易、张涛、张莹莹陪同。

在县医院,王义朴对医院疫情防控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重点对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隔离病房等进行详细查看,具体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王义朴指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全力以赴、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防控工作人员要加强春节期间在岗值守,确保一旦发现疑似疫情,能够及时应对、妥善处理。同时要做好医护人员的自我防护,防止医护人员感染。要规范开展对可疑病例的鉴别、筛查、诊断治疗处置工作,配齐相关设备,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

在长途汽车站,王义朴指出,目前正值年关,返乡人员增多,存在疫情输入的较大风险。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强化风险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的工作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