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01-22浏览次数:字体:[ ]

1月21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县委书记王义朴主持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府副县长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山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

会议指出,县大班子领导要带头学习领会各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六个必须”重要指示和省市委提出的具体要求上来,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面完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县大班子领导要带头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更加自觉地掌握和运用历史唯物主义基本原理和方法论,在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时,经常用马克思主义哲学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把尺子量一量,认真检视我们沂源的各项工作,找准差距,查摆问题,完善措施,真正以科学理论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