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0-01-19浏览次数:字体:[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自然资源局党组积极组织慰问团,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将党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及时送到老干部家中。

在老干部家中,慰问团一行详细询问和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上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并向他们介绍了县自然资源局2019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虚心听取他们对今后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要求。请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自然资源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自然资源事业健康发展发挥余热。

离退休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亲切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近几年来县自然资源局取得的工作成绩感到由衷的喜悦,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始终关心支持全县自然资源工作,为我县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尽心出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