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爱满山村春风暖

发布日期:2020-01-17浏览次数:字体:[ ]

春节临近,沂蒙大地到处弥漫着浓浓的年味。


1月15日,地处大山深处的沂源县南鲁山镇胜家庄村来了一帮外地客人。

他们冒着严寒,踏着冰雪,带着春节生活用品和慰问金走进百姓家里,看望老人、留守小学生和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整个山村沸腾了。

这帮客人是淄博川渝商会与淄博市教练型企业家协会的干部职工。

临近春节,在村第一书记石磊和村书记窦全玉的大力协助下,他们一行30人带着2万元慰问物资6500元慰问金来到山

一天中,他们分头走访慰问82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15孤寡老人4个留守小学生。他们的到来,解决了留守学生一学期的校餐费。

在87岁老大娘陈大美家,来访的干部职工拉着老人的手问寒问暖。大娘感动地连连感谢:“共产党好,社会好,好心人多。”

在一年级小学生陈义泽家,叔叔阿姨鼓励他好好学习。陈义泽连连点头,并向叔叔阿姨行学生礼。

正在摊煎饼的村民揭起热气腾腾的煎饼招待客人……

整个山村洋溢着浓浓的春意,沉浸在爱的欢乐中。(陈作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