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6浏览次数:字体:[ ]


       9月16日,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成让、县委书记王义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丁雷出席;县委副书记周婷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新,县政协主席陈保华等县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安排。

       张成让对我县主题教育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指出,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实抓好主题教育。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任务要求,结合沂源实际,以“赶考”的心态,“较真”的精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特点,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以上率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做好统筹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王义朴指出,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目标、高度聚焦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提高标准、狠抓落实,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调研、全面深刻检视问题、持续深入整改落实,坚决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扎实,全力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拧紧压实责任、坚持严督实导、强化宣传引导、做好结合文章,确保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记者 崔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