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王义朴带队到青岛市崂山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9-08-29浏览次数:字体:[ ]


        8月28日,县委书记王义朴带队到青岛市崂山区考察学习农业农村发展、新型工业化发展、民生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法,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新,县委副书记周婷等县领导参加活动,青岛市崂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显先等领导陪同。

        王义朴一行先后到崂山区城市发展展示中心、北宅街道周哥庄社区、崂山矿泉水公司、崂峰生产基地、王哥庄街道唐家庄社区、北宅街道凉泉理想村、杰华生物技术公司、海克斯康测量技术公司和国际创新园等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随行人员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对崂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崂山区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民生社会建设、乡村振兴和创新园区打造等方面的工作感到震撼和鼓舞。同时,也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提升了境界,看到了不足、找到了差距。

        王义朴表示,近年来,崂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站位高、思路清、魄力大、工作实、效果好,各项工作都有创新和亮点,许多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特别是考察的项目体量大、质量优,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很强的支撑带动作用,将认真学习借鉴崂山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沂源实际,对照短板找差距,特别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江敦涛同志到沂源调研指导时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标准境界,创新思路措施,着力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工作追求,“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着力做好生态环保、新型工业化、农业农村农民、民生社会事业、党建工作等“五篇文章”,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争先进位、走向前列。双方还就产业平台建设、产业链打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记者 朱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