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孙开连一行来我县调研抗洪救灾、网点转型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9浏览次数:字体:[ ]


        8月17日,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孙开连一行来我县调研抗洪救灾、网点转型、风险化解、资金业务、信贷结构调整等工作情况。县委书记王义朴,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县委常委、副县长郑良宪陪同调研。

        孙开连一行先后到三岔支行、悦庄支行、张家坡支行、东里支行、西里镇苗庄村等现场,详细询问了信贷投放、风险化解、网点转型等业务发展工作及救灾情况。他表示,沂源农商银行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创新性地做好银行改革转型、业务发展、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效益不断提高。下一步,要加强与当地政府的联系,认真研究乡村振兴战略,加快金融产品创新,更好地服务支持三农经济发展、精准扶贫等民生工程;特别是要全力以赴做好此次救灾金融服务工作,帮助灾后重建,让老百姓受灾损失降到最低。要强化风险管控和安全稳定,努力化解不良,推动农商银行业务健康发展。(记者 李金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