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沂源县深化技术改造助力项目质量效益双提升

发布日期:2019-08-16浏览次数:字体:[ ]

       我县深化技术改造助力项目质量效益双提升 一是抓技改创新关键点。深入推进高水平技术改造,促进企业产品、技术和 品牌创新。

       其中,瑞阳制药公司通过工信部 2019 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目前,公司在研产品 160 余个。二是抓信息运用突破点。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实施卓意玻纤公司投资 9.49 亿元的 8 万吨无硼无氟玻纤生产、瑞阳制药公司高端制剂 FDA 认证技术升级建设等项目 10 余个。其中,卓意玻纤公司实现生产经营全方位数据化、智能化管控,在线复合 PP 纱新工艺达国际领先水平。三是抓项目跟踪落脚点。加强项目筛选、储备、培育、 建设、跟踪和督促,形成“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的开发格局,2019 年列入市重点技改项目 33 个,现已竣工瑞阳多功能原料车间技术改造等项目 7 个。(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