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奋力抢险,确保安全畅通

发布日期:2019-08-16浏览次数:字体:[ ]

       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自8月10日开始,我县大部分区域出现了暴雨局部大暴雨。强降雨使全县境内道路出现大面积水,部分路段出现坍塌、桥梁冲毁等灾害。灾情就是命令,县交通运输局紧急动员,周密部署,全员出动,全力开展抢险救灾。

       8月10日上午8:00,全县交通运输系统紧急启动防台风II级响应。沂源县交通运输局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奔赴公路一线,积极排查农村公路受灾情况,积极组织抢险救灾,尽最大可能保障道路畅通。截至目前参加防汛应急抢险值守人员179人,投入转载机9台、挖掘机9台、吊车2台、抢险车16台;砂石料360余立方、编织袋1000余个、固定桩60余根。11日因道路积水严重,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全县长途客车、城乡公交车陆续全部停运,共停运长途班线21条59个班次,城乡公交23条257个班次,城区公交12条,停运旅游包车3辆。停运道路危货运输车辆29辆。截止到13日10时,除通往三岔客车和14辆道路危货物运输车辆外全部恢复通车运行。

       险情虽然过去了,沂源县交通运输局的工作人员没有放松警惕,安排人员24小时不间断对辖区道路进行全面巡查。截至目前发现水毁塌方11处,对水毁路段已采取临时防护措施,县道三悦路因路基破坏严重对其实施临时封闭;农村公路在建的3个工程项目已全部停工,并安排人员、设备进行24小时值守,预防险情发生。同时清理道路淤土等350余立方,设置应急标志和安全锥等 220余套,清理倒伏树木60余棵,设立塌方警示牌(桩)20余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