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副省长刘强一行来我县督导指挥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5浏览次数:字体:[ ]


       8月12日,副省长刘强一行来我县督导指挥防汛救灾工作。市政府秘书长谭秀中,县委书记王义朴,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副县长沈照生陪同。

       刘强一行先后到田庄水库、三悦路水毁点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汛情灾情,并现场听取了我县防汛救灾工作情况汇报。

       刘强指出,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把安全转移群众、预防发生次生灾害和避免人员伤亡作为防汛抢险的重中之重,进一步细化落实工作方案,全力组织开展抢险救灾工作。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密切关注雨情汛情灾情变化,加强监测预警和险情巡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迅速有效控制灾情。要抓紧组织开展救灾重建工作,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和资源,加大地质灾害排查力度,坚决防止发生次生灾害和疫情,坚决打赢防汛抢险攻坚战。 (记者 崔新 江金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