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九三学社省委“农技专家乡村行”活动和“亮康行动”在我县启动

发布日期:2019-07-22浏览次数:字体:[ ]


       7月20日,九三学社省委在我县举行“农技专家乡村行” 活动和“亮康行动”启动仪式,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程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王济众,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武光明出席活动。     

       程林在讲话中表示,九三学社拥有高水平农业技术专家队伍,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发挥九三学社的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助力沂源农业产业发展,为沂源脱贫攻坚工作做出贡献。同时,九三学社通过组织开展“亮康行动”等医疗救助项目,为各种病人和贫困残疾人送去免费医疗救助,帮助解决好农村困难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李明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淄博市着力建设新型工业化强市、文化名城、生态淄博、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此次助力活动把助力举措送到田间地头,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为沂源县、淄博市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大动力。下一步将以此次助力活动为动力,发挥好主体作用,激发内生动力,推动全市乡村振兴战略结出丰硕成果。

       活动期间,九三学社向张家坡镇赠送了价值21万元的医疗器材、价值2万元的学生学习用品,面向果农和合作社成员举办了高层次农技专家专题培训讲座,并组织专家到张家坡镇前瓜峪村水肥一体化项目和村中心卫生室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同时联合山东鲁南眼科医院医疗队,免费为我县1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了复明手术,并到县人民医院眼科病房走访看望了部分患者。(记者 李金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