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庆波来我县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9-06-26浏览次数:字体:[ ]


       6日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庆波来我县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县委书记王义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尚武陪同。

       在鲁村镇草埠二村建国前老党员黄秀英家中,高庆波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称赞她为党和人民事业所做的贡献,并一再叮嘱随行的负责同志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生活,让老人能够衣食无忧、安享晚年。

       高庆波指出,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的经历、精神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对老党员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安享晚年,共享发展成果。(记者 张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