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部署电视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25浏览次数:字体:[ ]


       6月24日,我县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部署电视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县委常委、副县长郑良宪出席沂源分会场会议。

       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续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关于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田晨光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全力抓好清查整治工作。要明确工作重点,搞好拉网式自查自纠,有序开展,快速推进,确保工作成效。要层层夯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保障清查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田晨光要求,要深刻认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要准确把握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总体要求,加快推进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实现信息数据共享等工作,全力加强对上争取,科学划定各类空间布局和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及城镇开发边界等控制线,高质量推进编制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加大对本行业本领域涉及空间布局相关规划的指导、协调和管理,抓牢抓实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任务落实。(记者 杜文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