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廉政谈话谈到心坎上

发布日期:2019-06-24浏览次数:字体:[ ]

       本报讯 今年以来,沂源县纪委监委抓实廉政谈话,先后对357名新任职领导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督促各级党组织层层开展日常廉政谈话2100余人次。
  为做好廉政谈话工作,该县制发清单,明确新任职领导干部、机构改革岗位调整干部以及部门单位其他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为必谈对象,列出“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检查、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带头廉洁自律”为必谈内容,帮助干部找短板促整改,拧紧纪律发条。谈话结合每名干部岗位职责及风险点,一人一灶,因人施策,实行个性化谈话,谈开谈深谈透。谈话方式上,既在办公室面对面谈,也深入工程现场、田间地头谈,提高谈话效果。
  “谈话很有针对性,就像是一针清醒剂,提醒我们守底线不踩雷,激励我们干事不出事。”谈及这次廉政谈话,新任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王建玲如是说。

 《淄博日报》 张厚新 源纪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