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走遍中国前列(县)腺山东沂源站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24浏览次数:字体:[ ]


       6月22日,走遍中国前列(县)腺山东沂源站活动在县医院举办,来自全国各地30余名专家、教授参加此次活动,副县长张莹莹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莹莹在致辞中说,我县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不断加强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统筹推进城乡均衡发展,居民基本医疗保障水平显著提高。县医院狠抓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引进开拓新项目新技术,医疗服务质量持续提升,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她要求,下一步,县医院要继续创新思路,健全设施,打造优质服务体系,努力推动泌尿外科技术水平再上新台阶。

       随后,专家、教授共同探望时代楷模、全国模范伤残军人朱彦夫同志,并进行了专家义诊、专题培训班等活动。此次活动将对加快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高群众健康保障水平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记者 杜文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