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鲁村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1浏览次数:字体:[ ]


(教员演示灭火毯使用)


      2019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鲁村镇扎实开展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

      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鲁村集、草埠集等农村大集群众密集场所,设立现场咨询台,通过展板宣传、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开展安全政策措施和知识常识宣传,摆放宣传展板2个,发放宣传单页、图册2000余份,在醒目处悬挂条幅6条和大型展示牌2个。

      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搭建平台,联系市级安全生产专家开展企业员工培训2次300余人,专家通过对安全用电的管理要点、防护措施、管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规范了企业安全生产行为;邀请市安防火服务中心教员对镇机关干部进行消防知识讲座1次,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

      开展隐患排查活动。以实施“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年”为重点,在建筑施工、工业生产、道路交通、消防等行业领域展开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推动企业自主履行隐患排查治理等安全管理职责,有效提高企业事故预防能力。继续坚持企业安全环保夜查制度,督促责任单位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全方位查改隐患,确保不出环保安全问题。(张海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