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主题演讲比赛,用最强音为医院发展打call

发布日期:2019-06-21浏览次数:字体:[ ]



       6月21日,县第二人民医院完成《如何管理好自己的科室》主题演讲比赛,12名临床科室主任走上讲台,完美展现中层干部所需具备的素质和能力。

       参赛队员结合每一天的工作、学习与生活的实际情况,从小到如何为人处事,大到对科室干部成长的必备素养一一剖析,为参会中层干部及工作人员理清发展思路,指明个人成长的方向。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比赛结束后,该院全体干部职工表示,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总结学习了经验,充分认识到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认真做好学科发展规划和规范科室管理,注重发挥团队中每一个人的作用,从而推动医院管理水平的提高。

       2018年9月,经多方考察,上海睿实公司入驻该院,进行为期一年的医院管理、科室规范化建设、服务质量提升的综合改革与培训。

       目前在医院各级人员中已进行了中高层医院管理知识培训、医院执行力培训、医院服务沟通培训、医患关系处理等八项培训内容;完善医院各项制度,通过制度修订与集中学习、现场查看与督导,规范了医院的《交接班制度》、《三级医师查房制度》等各项制度的落实,全院职工精神风貌、工作纪律、争先意识、医德医风以及执行力等方面明显提升。(王富艳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