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电影《二杠三》开机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21浏览次数:字体:[ ]


 

       6月21日,电影《二杠三》开机新闻发布会举行,中央党校出版集团影视文化中心常务副主任西宁,副主任杨李颖,山东省禁毒总队副总队长王永利出席会场。

       电影《二杠三》以2016年沂源县破获28公斤冰毒案为背景,将缉毒警察先进事迹搬上银屏,反映基层民警的精神面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同时电影《二杠三》将在CCTV6、院线同时上映。

       《二杠三》导演张伟国说:“这个毒品是在全世界危害比较大的,这个毒品的题材更多的主要是想反映基层民警在缉毒第一战线上的民警他们的这个真实生活和写照。”

       演员姜智元:“我在这部影片中饰演缉毒大队的大队长杨建新,这部影片反映缉毒民警基层的缉毒民警的真实生活,在跟毒贩殊死搏斗当中,抽丝剥茧完成的重大任务。”

       当前,文旅融合正在积极推进,其中“影视+旅游”日渐成为出游的新模式,依托电影制作拍摄地,建设的特色小镇、主题公园、影视主题娱乐综合体,以及电影相关产业,让影视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将进一步推动我县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再上新台阶。

       《二杠三》导演张伟国说:“因为我也是淄博沂源籍导演,这么多年在外面拍电影,但是没有回到家乡,我希望用我的这部电影来回报一下家乡,让全中国所有的人看到我们的家乡,了解我们的家乡。”(记者 江金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