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王义朴到鲁村煤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7浏览次数:字体:[ ]


      6月13日,县委书记王义朴到鲁村煤矿现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王义朴一行先到鲁村煤矿调度信息指挥中心进行调研,查看了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听取了鲁村煤矿基本情况介绍。

      随后,王义朴一行进入井下现场,对煤矿采煤工作面生产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在井下与煤矿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煤矿安全生产状况及职工待遇、工作时间、技术设施等情况。对安全隐患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解,并指出了需进一步规范提升的问题。

      王义朴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切实把各项工作抓严抓细,相关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通过派驻的驻矿督查员发挥好政府监管责任,确保矿井实现安全生产。(记者 崔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