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王义朴现场调研市县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6-13浏览次数:字体:[ ]


      6月11日,县委书记王义朴现场调研市县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郑良宪陪同。

      王义朴一行先后到沙沟社区改造及搬迁项目、光大生活垃圾及生物质焚烧一体化项目、源能热力有限公司热电联产建设项目、瑞泰高性能军用高温合金材料产业化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每到一处,王义朴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准和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义朴强调,要坚持高标准规划,确保社区教育、卫生、养老等配套服务设施完善,让老百姓住得起、住得好。要切实提升项目层次,选用高水平建设队伍,严把工程质量关。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政策研究,做好工作衔接,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保障。要坚守安全环保底线,加大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强揽工程、阻挠施工等不法行为,确保重大项目快速推进,早日建成达效。(记者 崔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