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我县集中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暨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24浏览次数:字体:[ ]



5月23日,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暨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我县设立分会场集中组织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车春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武光明,副县长沈照生、张志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亚玮出席沂源分会场会议。

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续召开县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

田晨光指出,抓好政府廉政建设,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和保障。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力推动和保障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田晨光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重点抓好政治建设、减税降费、重点领域监管、深化改革优化服务和正风肃纪五个方面的工作,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制度建设,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和政府廉政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