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县公安局:把握“五个重点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提档升级

发布日期:2019-05-24浏览次数:字体:[ ]



5月23日,记者从县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县公安局将以“五个重点”为工作切入点,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提档升级。

具体工作中,县公安局将牢牢把握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这一根本原则,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公安工作放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充分发挥平安建设主力军作用,以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为基点,完善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加大对涉黑涉恶、涉枪涉爆、个人极端犯罪等突出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度。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警情、案件、财物、场所、案卷”等关键要素管控,努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突出实战引领,树立改革思维,坚定不移走改革强警、科技强警之路。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继续深化党建“五化”建设,从严从实抓好全警实战训练,着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亚玮出席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