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沂源县举办“金税杯”减税降费政策知识擂台赛

发布日期:2019-05-22浏览次数:字体:[ ]





5月21日晚,由县总工会、县税务局、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金税杯”沂源县减税降费政策知识擂台赛在县人民会堂举行,副县长沈照生参加活动。

共有来自县税务局、鲁阳公司、瑞阳公司、商贸行业联队等九支队伍27人参加竞赛,竞赛内容围绕减税降费展开,竞赛流程有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并在现场与观众互动答题,竞赛过程紧张激烈,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密切配合、难分伯仲,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山东鲁阳节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财务经理 张国忠:通过参加本次税务局举办的减税降费知识竞赛,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减税降费相关政策,为我们企业下一步的纳税申报工作提供了保障。

沂源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李金玉:  这次“金税杯”减税降费知识擂台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下一步,作为税务部门,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学习贯彻力度,把各项减税降费的政策落实到位,促进企业和沂源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