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全县创建“零酒驾”单位(村居)争做“文明交通无违法好司机”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2浏览次数:字体:[ ]


 






5月22日,全县创建“零酒驾”单位(村居)争做“文明交通无违法好司机”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吉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亚玮出席活动。

王吉政要求,创建活动中,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村居)要落实工作责任,扎实部署推进创建“零酒驾”单位(村居)争做“文明交通无违法好司机”活动,抓好内部道路交通安全,做到“管好自己的车、教育好自己的人”。要引导驾驶人拒绝酒驾,确保不发生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广大干部群众也要强化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理念,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积极传播文明交通正能量,共同创造文明、有序、安全的交通环境。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强化对党员干部酒驾、醉驾“一案双查”,从严处理。公安交警部门要严查严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集中打击一批情节严重、危险程度高、社会危害大的醉驾犯罪行为,在全县营造杜绝酒驾、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