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省土地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蒋平华一行来我县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0浏览次数:字体:[ ]





5月17日,省土地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蒋平华一行来我县考察乡村振兴工作,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巡视专员)、省乡村振兴展服务队队长程远军,县委书记王义朴,副县长沈照生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沂河源田园综合体示范区项目、桃花岛建设项目、“乡村里的中国”文化旅游示范区项目、“东里・凤驿小镇”乡村旅游示范区项目和天湖旅游度假区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县乡村振兴工作。

考察组一致认为,沂源县文化底蕴深厚,山水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在乡村振兴方面大有潜力,大有可为,特别是正在实施的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等项目定位高、前景好,非常符合省土地发展集团的投资方向。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寻求与沂源的深度合作,搭建好合作平台,实现互利共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