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王义朴带队夜查企业环保治理工作并现场慰问夜间执勤交警

发布日期:2019-05-16浏览次数:字体:[ ]


 


5月15日晚,县委书记王义朴带队夜查企业环保治理工作,并现场慰问了夜间执勤交警。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王义朴一行先后到淄博和美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慧科助剂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检查了污染防治、粉尘扬尘控制、企业安全生产及现场管理等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部门和企业立即采取措施抓好整改,确保达到环保和安全要求。

王义朴指出,生态是我县发展的生命线和最大优势,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社会高度关注,抓好环保治理工作是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认真落实好县领导带队夜查和专业人员巡查制度,做到无缝隙、全覆盖,对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要立即出手,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对整改落实情况相关部门要持续跟进,跟踪督察,确保问题得到彻底解决。企业要强化社会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好生产设备提升改造、脱硫除尘深度治理、空气异味治理等环保治理措施,坚决杜绝跑冒滴漏现象发生,确保达标排放。要切实加强企业现场规范管理,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随后,王义朴一行到生态环境保护夜查行动高庄检查点现场进行了察看,仔细询问了夜间车辆检查情况,与执勤交警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夜间执勤交警进行了慰问。要求执勤中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对人民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夜查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