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全县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13浏览次数:字体:[ ]




全县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周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明,副县长张莹莹,县政协副主席张玲出席。

周婷指出,一直以来,我县护理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实践着“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南丁格尔精神。下一步,要履行岗位职责,增强优质服务意识,用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精湛的专业技术,规范的医疗服务,暖心的行动语言,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优质的护理服务。要加强护理队伍建设,完善护理服务体系,加强业务学习,苦练岗位本领,提高优质服务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号召全社会理解尊重护理工作和护理工作者;要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改善护理工作者工作环境,保障执业安全。

会上,对全县护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护理老师为新入职护士授帽,并进行了宣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