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沂源县电商公共品牌暨沂源大樱桃(北京)上行对接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22浏览次数:字体:[ ]


4月19日,沂源电商公共品牌暨“沂源大樱桃”(北京)上行对接推介会在北京召开。副县长沈照生出席并致辞。沈照生指出,此次推介会的举行,充分体现了对沂源电子商务发展的肯定和信任,对沂源的发展提供了支持。期望与会的领导、媒体记者、电商企业更多的关注沂源,支持沂源,让沂源的优质农产品走向全国各地。

本次推介会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沂源县人民政府主办,沂源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促进会、山东极有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顺丰速运鲁中区承办。国内知名电商企业,中央知名网络、报纸等媒体记者100余人受邀参加。

活动现场,我县推介了“沂源人家”“沂品源产”2个电商公共品牌,发布了沂源大樱桃标准化种植产地链解决方案。顺丰速运发布了沂源大樱桃产品运输方案,公开遴选出极有鲜、沂蒙山旮旯、甜小鲜、沂源农之源四家产品供应企业,带动“沂源大樱桃”的网上预售。

活动现场,沂源县人民政府还与顺丰速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以“乡村振兴、品牌引领”为主题,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方式,搭建起了以品牌打造为主体、樱桃上行为载体、媒体宣传为媒介的“大舞台”,为进一步宣传推介沂源,提升沂源电商公共品牌、沂源大樱桃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进一步畅通了沂源农产品的上行销售渠道,为更多的消费者带去沂源优质农特产品。(记者 崔基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