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我县强力推动“第一村医”工作落实

发布日期:2019-04-19浏览次数:字体:[ ]




4月16日,县卫生健康局成立指导组,对派驻我县第三批13名“第一村医”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指导组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直接到第一村医派驻村和覆盖村入户调查、与当地村民交谈,详细了解了13名“第一村医”在宣传卫生计生政策、参与农村卫生工作、服务群众健康、关注贫困人群助力健康扶贫、提升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水平、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调研了解到,第三批13名“第一村医”都很好的完成了本职工作,在加强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推动分级诊疗落实、参与健康扶贫、保障农村居民的身体健康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受到驻地村民一致好评。

据了解,派驻沂源第四批18名“第一村医”本月底就会到位,接过第三批“第一村医”的接力棒,继续为老百姓健康保驾护航。(王富艳  王玲玲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