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省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来沂源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7浏览次数:字体:[ ]





4月14日,省财政厅厅长刘兴云,交通厅厅长江成一行来沂源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委书记王义朴,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等陪同调研。

刘兴云、江成一行到沂河园田园综合体项目现场先后实地查看了百合种植示范园规划建设、香菇园建设、刘家坡民宿建设、龙子峪土地整理和万亩桃园发展、桃花岛建设情况等。

省领导对沂源县乡村振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工程,要立足沂源县生态资源优势,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充分调动广大村民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广大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动力。要立足实际,尊重基层创造,顺应乡村发展规律,发挥资源优势,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工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