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高庆波来我县走访看望道德模范、优抚对象、困难老党员和特困职工

发布日期:2019-02-03浏览次数:字体:[ ]

 

2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庆波来我县走访看望道德模范、优抚对象、困难老党员和特困职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尚武陪同。

高庆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道德模范朱彦夫、李振华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高庆波指出,道德模范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为全市道德建设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更好地弘扬真善美、汇聚正能量,努力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在优抚对象、困难老党员和特困职工家中,高庆波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各级各部门的帮助下,坚定信心,努力摆脱生活困境。同时,高庆波要求,县镇和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疾苦放在心上,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 齐升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